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武汉网盾的高防服务器优势体现

发布时间:2021-02-15 11:31:06      来源:      作者: 阿己

  武汉BGP高防服务器,是由国内顶尖级IDC运营商网盾科技推出的,针对经常遇到DDoS攻击的服务器用户,推出架设在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BGP数据中心的新一代武汉服务器高防御服务。

  目前,一些企业用户对于服务器提高防御的要求比较严格,武汉高防服务器就能提供一个令他们满意的网络环境。


 

  为了保障用户的网络安全,网盾科技提供了多种性价比超高的G口套餐。

  武汉高防云服务器在国内非常受用户青睐,主要是因为它确实能够全方面提高服务器高防御能力,具有三大优势:

  1、提供大流量带宽防御

  网盾在高防机房架设高防服务器的同时,也为其配备了一整套性能极高的硬件防护设备,防护能力可达T级,最高防护值最高可达千G;同时,在高防服务器上配置高防IP,同时抵御CC攻击、SQL注入等web攻击。

  2、可根据攻击流量的大小灵活调整武汉高防服务器的带宽防御

  攻击者发动的DDoS攻击流量会随着服务器带宽大小调节,所以武汉高防服务器针对这一点,灵活调节服务器的带宽大小。

  用户在购买武汉高防服务器服务提高高防御能力后,能够随时根据DDoS攻击流量的变化,适当增强或降低服务器的内存、带宽和CPU等资源配置。
 

  目前,武汉高防服务器不仅能够为武汉地区用户服务,也能在国内其他地区节点架设专门能够提高高防御能力的高防服务器,用户只需要根据需求来购买武汉高防服务器高防御服务,在这些区域节点部署自己的高防服务器,就可以提高相应的防御能力,享受高防御服务。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