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站高防服务器的必要性体现

发布时间:2021-02-06 16:48:51      来源:      作者: 阿己

  网站是一个企业的标志,一个正规的企业一定会拥有自己的企业网站以及相关的应用软件平台。


 

  承托企业网站和应用软件平台的基础是服务器,根据服务器的种类能够判断到底要制作多大规模的企业网站应用:

  服务器配置越好、高防御攻击能力越强,所可以搭建的网站应用平台质量就越好。

  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很多企业为了节省成本消耗,选择配置低、非高防服务器的普通服务器来建站,结果后期前端和运维工作十分困难,因此假如要做一个比较好的动态服务器网站应用平台,一般需要找以网盾为主的IDC服务商来租用高防服务器解决这个问题,否则问题就无法避免。

  也就是说,不存在不需要高防服务器就能够建起来的公司网站,但凡要建站就必须会用到网站服务器、会面对高防御抵御攻击的问题。
 

  选择上,高防服务器的类型也有多种:

  例如网盾高防服务器、武汉高防服务器、五里界BGP高防服务器等等;不同的高防服务器类型租用,所需花费也是不一样的。
 

  高防服务器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高防服务器通常是指带有高防防火墙的高防御服务器,主要是为了防止DDOS攻击而存在的,高防服务器能够通过有效抵御高防御攻击流量,保证网站服务器的正常运行。
 

  企业需要的是防御哪种攻击的高防御服务器?

  通常,IDC服务商会推荐给企业专门防护DDoS攻击的高防服务器。现在的DDOS攻击尤其多,一旦攻击打过来,将会直接给企业的网站服务器带来不利影响 ,而在攻击流量非常大的DDOS攻击下,也可能直接导致整个企业网站无法访问。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