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应用服务器与其它网络服务器有什么不同?

发布时间:2021-02-04 16:23:26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应用服务器是指通过各种协议把商业逻辑曝露给客户端的程序。它提供了访问商业逻辑的途径以供客户端应用程序使用。应用服务器使用此商业逻辑就像调用对象的一个方法一样。

简单的说,能实现动态网页技术的服务器叫做应用服务器。它可以包含电子计算机,web网络服务器或别的应用服务器上的图形用户界面。商业逻辑根据部件API。它还控制自己的資源及其实行安全系数,事务管理,资源和连接池及其消息传递。
那么,应用服务器与其它网络服务器有什么不同?

由于两者根据多种多样协议书解决向应用程序出示商业逻辑,而其它网络服务器没有响应并解决。compost请求,它代管个网站并储存静态数据內容,如图象,css样式,JavaScript和html语言网页页面。尽管其它网络服务器将会不兼容事务管理或数据库连接,但它将会具备容错机制和可维护性作用,如负载平衡,缓存文件和集群服务器。

它与数据库服务器不一样,由于该网络服务器实行诸如此类数据统计分析,储存,数据处理方法,档案整理及其别的数据库管理有关每日任务这类的每日任务。数据库服务器应用诸如此类ODBC,JDBC等协议书。他们还将代管数据库查询,如Oracle,SQL Server,MySQL等。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