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数字化服务器高防御技术

发布时间:2021-02-04 14:01:31      来源:      作者: 阿己

  在实际意义的网络攻防过程中,无论是传统的IDC数据中心还是现在以武汉五里界BGP数据中心为首的BGP数据中心,服务器一直是重中之重。

  企业用户需要在自己的网络业务层面上,采取高防服务器防御办法,构建与数字化业务相匹配的高防御能力,将业务与信息技术真正结合起来,提高企业服务器的高防御能力、保障业务的顺利开展。
 

  为此,网盾科技聚焦核心技术,以BGP技术为基础推出一整套建立在五里界BGP高防机房的安全防护体系。

  BGP高防服务器安全防护体系集成了服务器加固技术、内存安全保护技术以及虚拟化安全技术,全面覆盖应用层、网络层和系统层,并与内存、CPU、硬盘等各服务器重要配件相结合,以用户的不同需求采取不同的策略手段,提高服务器整体的高防御性能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服务,争取研发更先进的技术,来保障用户服务器安全”,网盾科技高防部门的技术人员小月表示,“网盾在十几年的时间内沉淀了不少有关高防产品的经验能力,结合新上市的武汉第一家动态BGP数据中心五里界的BGP技术,能够为用户服务器提高不少的防御能力,基本可以实现技术层次上的多方面完美防御”。

  小月认为,在现实生活中的攻防实战里,高防服务器往往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在服务器端口上另外添设高防IP,实时监测访问流量,清洗恶意流量再将正常流量返回给服务器源IP上,以此确保企业用户源IP端的安全性。

  “这就更加说明了高防是必要的”,小月继续说道,“针对服务器的攻击一直以来都是企业的心头大患,正是如此,才需要借助高防服务来提高服务器的高防御能力”。
 

  通过武汉网盾科技技术中心的高级工程师小付介绍,网盾为客户提供服务器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全面支持物理服务器、容器和虚拟机环境,在服务器端构筑事前加固、事中对抗、事后溯源的全程防线,实现网络层、系统层、应用层一体化防护,有效应对实战攻防要求。

  高防服务器作为网盾安全防护体系重要支撑产品,基于服务器端轻量agent,能安全加固操作系统及应用,通过RASP探针、In-App WAF探针、内核加固探针能有效检测与抵御木马后门、漏洞利用、SQL注入、暴力破解等针对服务器的各类web攻击;同时产品融合资产清点、风险发现、补丁及漏洞检测、基线检查、微隔离、攻击溯源等安全能力,在高防服务器端建立事前加固、事中对抗、事后溯源的一体化防护体系。

  网盾高防服务器架设在五里界BGP动态数据中心的高防机房中,其基层安全管理系统是面向物理服务器、云、容器的一体化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了微隔离、防恶意软件、Web应用防护、系入侵防御、统加固以及可视化管理等六大核心安全功能。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