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四个方法保障服务器的高防御

发布时间:2021-02-04 13:49:56      来源:      作者: 阿己

  众所周知,凡是购买了高防服务的企业机构,都对那些势如猛兽的混合流量攻击进行了完美的抵御,为什么会购买高防服务,因为在现今社会中,企业对于服务器高防御的意识提高了,尤其对于游戏和视频直播的企业用户来说,他们都是直接联系网盾的客服人员来购买高防服务、提高服务器的高防御能力的。


 

  如何在五里界BGP机房中架设高防服务、提高服务器的安全性,针对以CC攻击、DDoS攻击为主的攻击手段的防护策略如下:

  策略1:封闭很少用到的服务端口

  将用得少的服务端口关闭,开放必要端口服务,这也是一种提高服务器高防御的防护策略,结合五里界机房会在端口处过滤伪IP发来的请求这一点,能够完美抵挡那些恶意流量。

  策略2:漏洞清理

  有很多攻击方式都是攻击者通过系统或服务器漏洞来入侵的。

  当用户发觉可能存在漏洞,服务器可能就已经受到了攻击,因为漏洞往往由攻击者率先发现,不过攻击者在通过漏洞对服务器进行攻击时也会消耗攻击者本身的带宽资源,而网盾架设在五里界BGP高防机房的服务器,结合了先进的高防技术,在端口配置高防IP,有效提高服务器的高防御能力。

  策略3:按时扫描仪互联网主连接点

  有一部分的攻击手段是通过针对互联网节点来攻击的,因此武汉高防服务器防御时会实时扫描互联网节点,检测可能存在的恶意流量,及时清洗,不给服务器留下后患。

  策略4:骨干节点配置防火墙

  武汉高防服务器在端口处配置的防火墙能够有效抵挡DDoS进攻和一些其它攻击手段,当监测到攻击时能够将进攻牵引至高防IP上,保障用户的高防服务器不受攻击。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武汉高防服务器对于各种攻击手段的防护策略,对于安全性有较高要求的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购买武汉高防服务来提高服务器的高防御能力。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