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10G的服务器高防御够不够用

发布时间:2021-02-03 11:03:03      来源:      作者: 阿己

  在租用企业高防服务器业务时,一般网盾IDC客服人员会首先询问你需要多大防御的服务器,要不要先配置一个10G的。


 

  大家知道什么是10G高防服务器吗?

  这里的10G,显而易见是指防御能力具有10G的服务器。通常在租用服务器高防御业务时,IDC服务商会提供一个比较宽泛的值域来供用户选择,在攻击流量不超过10G的前提下,基本10G防御的服务器就够保证线上业务的正常运行,一旦超出防御范围,服务器的高防御力就不够用了,此时IDC服务商会进行流量牵引,暂停高防御服务器的抵御工作,最后服务器就会因为承受不住攻击宕机。
 

  这时候可能就会有人问了,10G硬防的服务器够用吗,对于一般网站需要多少硬防呢?

  其实,防御需要多少,主要是根据企业用户身在的行业来适配,例如政府机构、游戏行业、电商等,这几类基本是攻击者对其使用主要为DDoS攻击的主要目标,而在防御DDoS攻击的高防业务中,服务器的高防御服务是最适合的,性价比相当高,既便宜又能扛得住。

  不过,攻击流量通常为几十G以上,甚至还可能会过百,以一般机房的防御能力基本扛不住,这时候就需要配置防御带宽过百的高防服务器了。
 

  10G高防服务器防御够用吗

  DDoS攻击需要大量肉鸡作为攻击的前提条件,一般来说,日常的DDoS攻击在流量上都不会很大,对于一个流量不大的中小型网站来说,受到的流量攻击往往也低于10G,这时,一个10G硬防的高防服务器往往会够用,甚至一个10G的高防服务器还能支持几个有硬防性的虚拟空间。
 

  以上就是单机10G服务器高防御服务业务的相关介绍,硬防够不够用,最主要是以实际的情况来挑选,切勿跟风操作。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