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服务器防攻击有几种方法

发布时间:2021-02-02 13:12:50      来源:      作者: 阿己

  用现在的技术来看,尽管攻击类型很多、攻击范围能够很广,但也有很多方法来应对一系列的网络攻击,从而保障服务器防攻击的安全性。


 

  那么,服务器一般是怎么预防攻击的?

  1、定期扫描

  定期对网络主节点进行扫描,当发现安全漏洞时能够对该漏洞进行及时补丁和维护。

  在武汉网盾极风云五里界BGP数据中心机房的服务器上配置了大带宽,因此常常会使攻击者在发送了攻击后如同石沉大海。

  而且,能够链接网络主节点的都是高防服务器级别的大型服务器,基本会经常进行漏洞扫描。

  2、配置防火墙

  防火墙是对付攻击的一个好方法,从很久开始就一直是我们防御木马等攻击的一种方法。

  虽然,防火墙本身并不能像高防IP、云WAF等完美抵御DDOS攻击或者一些其他的web攻击,但在发现攻击的时候还是能提供稍微的抵御,这样可以保护服务器在被攻击宕机前找到IDC服务商购买高防业务。

  3、高防IP

  高防IP还包括云WAF,在高防服务中算是最流行的一种防服务器攻击的业务了,技术含量相当高。

  高防IP架设在服务器端口处,可将服务器从入口处就有效地保护起来。当服务器或网站被攻击时,一般最先攻击高防IP,但源IP还是安全稳定的,能够正常运行,接下来就会依靠一系列防护技术来对流量进行清洗,不会带来损失。

  4、关闭不必要的端口

  过滤不必要的端口还有服务,即在路由器上过滤假IP,只开放服务器端口成为目前很多服务器的流行做法。

  一般都只开放80端口。

  5、检查访问者的来源

  使用Unicast Reverse Path Forwarding通过反向路由器查询的方法检查访问者的IP地址是否是真,会屏蔽掉那些伪IP。许多攻击者常用伪IP来作为攻击手段攻击用户服务器或网站,基本很难查出来它的真实IP。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