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IP是如何防服务器攻击的

发布时间:2021-02-02 12:59:19      来源:      作者: 阿己

  现如今的网络攻击如同洪水猛兽,服务器颇有四面楚歌的意味。

  假如用户想要防御武汉服务器攻击,最常见的两种方法就是部署高防产品或使用高防御服务器。


 

  在一系列高防产品中,高防IP可有效解决传统高防服务器只能凭靠带宽硬扛住攻击的缺陷。

  首先,配置在高防IP上的云WAF产品会检测所有HTTP的访问请求,把那些恶意的攻击流量清洗出去;在增加输入验证后,有效防止了信息泄露、木马植入、网页篡改等恶意网络入侵行为,防御服务器被攻击的可能。

  高防IP最主要的作用是,能够对用户访问流量进行监测,为网站应用提供基于各类互联网网站或服务器漏洞攻击的防护。

  云WAF还有一些提高了安全性的功能,用以解决网站或服务器技术人员因为马虎而留下漏洞或者数据输入而带来的问题,如防入侵技术、隐藏表单域、及时监视和信息泄露保护等。
 

  高防IP的安全防御功能

  攻击防护:对网站服务器灵活识别访问流量,实时在线优化防护策略、完善虚拟技术,提供稳定的防御服务器攻击。

  伪IP:通过前沿的安全替身技术和伪源站IP技术,采用24小时实时监测和协同防御的方式让web攻击无处遁形。即使网站服务器被入侵甚至被封,也能够快速解封出来保障系统的正常服务。

  攻击溯源:根据全球三十万攻击档案库及漏洞情况服务中心对攻击进行实时拦截、联动动态分析。通过百亿日志的大数据分析追溯攻击人员和事件,并利用“反向APT”技术完善攻击档案库,为防服务器攻击提供实例。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