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防服务器攻击要防御哪些手段

发布时间:2021-02-02 12:50:15      来源:      作者: 阿己

  服务器安全一直是互联网企业的一处心头病。

  随着近几年攻击技术的快速发展,服务器尤其是网站被攻击的概率越来越大,这些攻击不但会影响到网站的权重,严重的可能还会影响到服务器的运作,造成无法访问、流量暂停。

  那么问题来了,一般服务器防御要防御哪些手段呢?
 

  一、web攻击

  攻击者通过漏洞,对服务器或网站进行攻击。

  每个网站在建站时或多或少会存在一些漏洞,或者服务器系统本身就存在漏洞,甚至一些程序员因为粗心大意或技术水平不过关而留下了漏洞。

  二、端口渗透

  端口是病毒、木马入侵的最主要途径,攻击者通过端口,向目标服务器进行攻击。

  如果用户想要自己的服务器不受攻击,避免攻击者通过端口来攻击服务器,最有效的方法是关闭不必要端口,修改重要端口:修改一些重要端口可以加大攻击的搜寻难度,这样也能有效地保护我们的服务器。

  当然,这种方法对于访问量大的用户来说肯定是行不通的,基本要想防御服务器攻击就需要更好的配置,例如高防IP、云WAF等。

  三、密码破解

  攻击者通过暴力方法来破解超级管理员密码,从而对服务器实行攻击。

  想要预防超级管理员密码被暴力破解,购买到服务器后站长一定要修改超级管理员的默认密码,把密码修改成为一个复杂的英文加数字的组合密码,这样可以加大黑客破解密码的难度。再复杂的密码也有被破解的风险,所以建议超级管理员的密码定期修改一次。
 

  假如武汉用户想要更高效、更安全地防护服务器攻击,建议直接联系网盾来购买高防IP服务,能够24小时提供完美防御。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