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有什么好方法能够防服务器攻击

发布时间:2021-02-02 12:42:43      来源:      作者: 阿己

  伴随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IT行业的猛增,简单的网站搭建已经不能满足于当代的网络安全需求了,甚至有些网站漏洞还被攻击者简单地挖掘出来,以此利用进行攻击。

  在众多的网站攻击中,基于DoS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最为常见。从2000年以来,攻击者陆续利用漏洞,发动DDoS攻击了易贝、雅虎、亚马逊等众多国际网站,最终导致网站由于无法访问而停止服务长达数小时甚至几天;同时国内的163、新浪等站点也遭到类似的网站攻击,甚至把DDoS攻击广泛运用到了2001年4月的中美黑客大战中。

  随着近年来攻击技术的普及与不断发展,DDoS攻击的威胁也随之成长起来,逐渐成为近几年攻击类型的主流手段。


 

  攻击策略及防范

  目前,随着多种DDoS攻击工具如TFN2K、TFN、Trinoo、Stacheldraht等的广泛传播,DDoS等服务器攻击的风险更是急剧增长。

  如何有效的防护服务器攻击成为当前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这就是高防业务应运而生的原因。在众多高防服务中,其中有一种叫做高防IP的高防业务,它还包含了云WAF、高防服务器所具备的功能,通过隐藏源服务器IP保护源站安全,运用BGP线路加速效果更加佳。
 

  高防IP能够抵御的攻击类诸如UDP Flood、ICMP Flood、SYN Flood、TCP Flood、ACK Flood、CC攻击、DDoS攻击等众多web攻击手段,支持 UDP、TCP、HTTP和HTTPS协议,完美加密,适合金融、游戏、直播和电商等各类场景。

  针对业务特殊性,打造个性化解决方案;针对行业特有的TCP协议的CC攻击问题,用更低的成本来缓解超大流量攻击和CC攻击,全自动检测和攻击策略匹配,实时监控防护。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