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虚拟主机的IP可以查看吗?

发布时间:2021-01-28 11:20:39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怎样查看虚拟主机的IP地址?其实想要查看虚拟主机的IP非常简单,IP地址或者域名信息一般都可以在主机的控制面板里看到。或者通过PING命令来查看IP。

ping命令

Ping是Windows、Unix和Linux系统下的一个命令。可以利用“ping”命令检查网络的连通性、同时分析和判定网络的故障。

命令应用格式:ping空格IP地址。该命令还可以结合其他参数共同使用,具体是键入ping按回车即可看到详细说明。

IP地址可以通过ping网站地址获取,此方法适用于虚拟主机、云服务器等。比如,我们检查www.netsos.cn的IP地址:www.netsos.cn。可以得到IP地址:58.51.100.15,通过查询知道这是湖北黄冈的电信IP。

如果网站开启了CDN加速,则不同地区可能会ping出来不同IP地址,例如www.netsos.cn,在武汉地区ping命令得到的是66.214.148.89,是一个青岛IP。

第三方工具

一般用chinaz、爱站等。在这些站长工具网站,找到IP查询的功能页面,输入域名地址,即可查询到对应的主机IP。这种查询方式,不仅适用于虚拟主机,对于云主机也同样适用。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虚拟空间的时候,最好不要直接使用IP地址。一般虚拟主机都是共享IP,多个网站空间共享一个IP,服务商会给每个虚拟主机提供一个独立的上传地址、解析别名,来代替IP使用。平常上传文件,管理文件,都可以使用这个地址。通过ping这个上传地址,得到的IP地址,与实际使用域名IP是一致的。

网盾安全的虚拟主机产品种类丰富、操作简便,并且配有网站管理助手,可自动建立虚拟主机站点的程序,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咨询真人客服一对一实时解答,7*24小时不间断服务。

虚拟主机产品链接https://www.netsos.cn/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