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站使用云防CDN有哪些优势呢?

发布时间:2021-01-27 17:15:16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CDN是构建在网络之上的内容分发网络,依靠部署在各地的边缘服务器,通过中心平台的负载均衡、内容分发、调度等功能模块,使用户就近获取所需内容,降低网络拥塞,并提高用户访问响应速度和命中率。

     网站使用云防CDN有哪些优势呢?

     1、增加源站安全性

    云防CDN是在现有的服务器网络基础上添加的,并通过对源站域名进行解析,外来攻击者是无法找到真实的源站IP的,可以防止攻击直接攻击源站。

     2、提升网站排名

     使用CDN是可以有效的加速用户访问,并提高服务器运行中的稳定性的,网站整体的稳定性好,也是可以有助于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更有利于网站的优化推广,可以有效的增加网站的曝光。

     3、加速访问

     网站访问速度慢的因素里,其中比较重要的一项就是物理距离过远,会造成用户的访问速度变慢,通过对CDN节点网络的合理布置,可以使得各个区域的用户都能就近访问,可以享受到较快的访问体验。

     4、云端流量清洗

     云防CDN是经过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策略调试过的一种专业用于防御网站CC攻击的防御产品,使用云防CDN是可以精准定位CC攻击,并通过牵引系统,牵引到流量清洗端进行有效的隔离清洗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