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墨茶”事件反观云WAF

发布时间:2021-01-24 15:51:09      来源:      作者: 阿己

  b站上的一位ID名叫“墨茶Official”的up主去世了。

  在他如花般的年纪、同龄的孩子都还在享受大学最后的时光时,他在自己的租住的房子里静悄悄地走了。
 

  他的父母不仅没有像云WAF保护服务器那样守护好自己孩子,而且在抛弃自己孩子这么多年后,还要回来和自己的亲生儿子抢夺他唯一的救命稻草。
 

  大家都说,墨茶是穷死的。

  然而他确实也是因为贫穷,活活病饿死在家,生前仍不肯利用自己的情况卖惨赚钱。

  作为父母,如果不能好好保护自己的孩子,那么生下来的意义到底是为什么呢?

  众所周知,云WAF作为一款能够实时抵御外来web攻击、保障服务器安全的产品广受大众一致好评,与墨茶父母完全不同的是,云WAF不仅能够成功保护自己要保护的对象,而且还能够满足虚拟服务器的加速需求,从起跑线上提高客户的业务水平。

  或者说,跟墨茶父母不一样的是,云WAF是一种发自机器本心的保护模式,是亘古不变的法则,而且这种法则还有着完善的配置和检测机制。

  在机器能够忠心耿耿、尽责尽职的同时,人却因为人性的背离而与道德“道不同不相为谋”。
 

  看完这篇短文,你是否也对墨茶的父母感到失望呢?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