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虚拟主机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1-21 11:03:3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IDC事业的发展,云平台逐渐成为互联网事业发展的核心,从大数据平台,到各种云服务中心,延伸至各大网络巨头的云服务器,但就目前来看,其真正实现云产品服务的企业并不多见,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资成本过大,就全国来说如果在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边疆等地设立10个云平台分布中心,每个节点,上千台服务器和几十G的网络出口,需要一定的成本支撑。

云虚拟主机可以满足企业信息化需求和互联网事业的日益发展,能够保证互联网商业活动的需求,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和站长的需求。

云虚拟主机相比以往虚机的优点

1.云虚拟主机具备智能容错、免备份、高在线率等多项优势,非常适合初创企业和个人建站等资金有限的用户,无需租用较贵的云主机,低成本投入,就可以体验云服务。

2.可以避免单点故障的影响。当某个节点上的某个站点不能访问时,站点访问将会自动转移到下一个节点的同一个站点上去,从而有效避免单点故障的发生。

3.安全性更高,多台节点服务器实现负载均衡,当某个节点的负载过高时,集群内部将自动把过多的负载均摊到其他节点上去,可有效抵挡ddos攻击等。

4.突破站点限制,站点连接数随着节点服务器的增加而线性上升,突破单个站点连接数的限制。

云虚拟主机有哪些种类?

共享云虚拟主机

共享云虚拟主机即通过相关技术把一台服务器划分成多个一定大小的空间,每个空间都给予单独的 FTP 权限和 Web 访问权限,且预装了网站应用环境和数据库环境,多个用户共同平均使用这台服务器的硬件资源。

独享云虚拟主机

与共享云虚拟主机相比,最大的不同是资源独享,享有整个服务器的软硬件资源,即每台云虚拟主机的 CPU、内存、带宽、硬盘均为独享,且不限流量、独立 IP、预装了网站应用环境和数据库环境,同时具备了虚机和服务器的优势,且提供可视化操作的控制面板环境,操作简单,即买即用。

适合用户

共享云虚拟主机:资源共享,共享IP,经济实惠,满足基本建站,适用于个人建站。

独享云虚拟主机:独享资源,独立IP,更高配置,企业建站首选,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建站。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