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微软强敌0DAY:我害怕高防IP

发布时间:2021-01-20 15:47:06      来源:      作者: 阿己

  什么是0DAY:

  已经被第三方发现而官方还没有相关补丁的漏洞。
 

  假如发现漏洞的这个技术人员心怀不轨,那么利用漏洞向该官方发起的攻击往往令其措不及防,且具有非常大的破坏性。

  2006年5月,恶意软件通过网络钓鱼电子邮件对Windows的0DAY漏洞发起攻击,黑客从美国国防信息系统管理局的军用NIPRNet网络中窃取了大量的账号、密码和约莫20TB的数据。

  NIPRNet网络中存储了大量非机密军事数据,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网络。
 

  这只是早期的一起大型0DAY漏洞攻击。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过去安全漏洞被利用所需要的几个月时间缩短为发现与利用之间仅仅相距数天的时间,利用0DAY漏洞攻击盈利的黑客组织也开始逐步壮大,“零日漏洞”的威胁日益增长。此后,利用漏洞的攻击被设计为植入传播性攻击,以此感染数量越来越多的服务器,攻击由之前传播缓慢、钓鱼式的宏病毒和文件转型成主动性强的电子邮件蠕虫和混合威胁。

  强如微软、苹果这样的公司,在面对0DAY漏洞的攻击时候也只能采取事后补救、升级系统等方法。不是他们不想去收集漏洞,而是那些发现0DAY漏洞的人更愿意将漏洞卖给黑产组织而不是提交给这些公司,而原因只有一个——漏洞提交的奖励远不及卖给黑产的收益。 零日漏洞完整价格清单甚至早已不是秘密。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