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为什么高防IP和云WAF用在Web防护上

发布时间:2021-01-19 14:02:38      来源:      作者: 阿己

导致SQL注入的原因:

  1、 再精致的网页都存在漏洞,而动态网页以及脚本编程学起来比较容易,这就相对导致了很多经验水平不够的程序员做动态网站,编写的代码存在一些漏洞,这些漏洞为攻击者提供了捷径。

  2、程序或系统对用户输入的参数不进行检查和过滤,没有对用户输入数据的合法性进行判断,或者程序中本身的变量处理不当,使应用程序存在安全隐患。

  3、因为 SQL 注入是从正常的www端口访问,主要是针对 web 应用程序提交数据库查询请求的攻击,与正常的用户访问没有什么区别,所以能够轻易的绕过防火墙直接访问数据库,甚至能够获得数据库所在的服务器的访问权限。
 

  或者说,正因为SQL注入的成本低,因此企业常常会对自己的网站和后台数据库被轻而易举地入侵而烦恼,这也成为了云WAF、高防IP不同于高防服务器的特殊之处,也是高防IP价格比较昂贵的原因:

  针对游戏、金融、政企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DDoS防护服务

  包括:

  高达8T全球 防护能力、动态BGP线路、无限CC攻击防护、智能WAF防护、SD-WAN专线回源主流云厂商、智能自动业务切换等功能。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