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服务器有哪些优势呢?

发布时间:2021-01-16 17:25:19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湖北省的互联网经济也再次腾飞,并带动着区域经济不断提升,许多大型网站以及大型网络互动游戏服务商都将服务器和节点放在湖北,方便网民大流量的浏览与访问,而武汉作为全国八大骨干网节点城市之一,当然就变成了许多企业的首选城市。
 

而作为武汉武汉最大的互联网数据中心——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更是成了首选中的“香饽饽”,不仅机房数量多,规格高,连接全国骨干网络,而且即将投产的分布于全球的若干区域防护节点,总防护能力超过8T。那么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服务器有哪些优势呢?

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服务器有4大优势,分别为:
 

1、网络资源丰富,连接全国骨干网络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发达,网络资源丰富,大多数国内机房都连接全国顶级的数据交换中心,网路资源优质,线路稳定,比如网盾极风云IDC机房来说,网络接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网络连通性99.9%,适合部署多种业务,对于业务面向的用户,拥有丰富可靠的网络资源是必不可少的,不用担心网络连接问题。

2、用户访问无压力
 

有连接BGP直连线路,拓展性和融合性较好,可以实现和其它运营商互联互通,轻松实现单IP多线路。由于BGP协议本身具有冗余备份、消除环路的特点,所以当你租用的服务器出现故障时,能实现互相备份。同时自动切换到其它线路去,并且不影响正常访问,同时像游戏、直播、短视频这一类对带宽需求大的业务也能毫无压力。
 

3、配置高、硬件优
 

租用的服务器只有一个IP,用户的访问路线由路由器根据访客实际访问速度选择最优访问路径,来选择访问,而且不占用任何的服务器资源。服务器的上行和下行都是有路由器来选择最佳的路线,所以这样能够真正地做到各运营商之间都达到最佳的访问速度实现真正的BGP效果。并且可扩性强,支持不断升级拓展,为用户业务的扩展提供便利,节省成本。
 

4、市场规范,机房服务完善
 

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简称IDC,就是电信部门利用已有的互联网通信线路、带宽资源,建立标准化的电信专业级机房环境,为企业、政府提供服务器托管、租用以及相关增值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而网盾极风云IDC机房的服务机制也比较完善,一般都会有专人7*24小时机房值班,实时监测及时报告情况,确保用户业务的正常开展。
 

 

以上就是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服务器4大优势的相关内容。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