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国内双线服务器租用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1-16 17:16:36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现在很多用户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线路问题,优质的线路可以让同一个网络或互访速度变快,从而解决用户访问网站的缓慢延迟(网络瓶颈)问题。
一、如何理解双线服务器

单线服务器通常是指电信,联通或是是移动其中一条线路服务器;同样,双线服务器指电信,联通或移动三类其中的随意两条线路服务器。

二、国内双线服务器租用优势

1、双线服务器高效处理南北互通情形,有助于完成南北访客的浏览想要。

2、享有双线服务器的IDC服务商骨干路由设备能够辨别到IDC机房的最佳路由,保障不一样网络运营商使用者的浏览服务器速度。

3、当一条路线发生情形时,深圳云创得力数据享有双线互联时能够完成路由相互备份,自动切换到另一条路线上,不会干扰到访客的浏览,保障访客的用户体验。

适宜人群:大中小企业,主要用于金融,教育,游戏,视频直播,传统的公司网站,app等等。

网盾安全具有优质的多线带宽资源分布于全球的若干区域防护节点,总防护能力超过8T,具有高可用、高安全、大规模和高速多网宽带接入等特点。在扛DDOS攻击、CC攻击等等网络攻击方面非常有效,再加上封UDP服务,能解决很多被攻击的问题。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