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服务贵吗?

发布时间:2021-01-16 10:16:2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云服务器受越来越多的企业欢迎,地位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网站程序的安全、运行都可以使用云服务器,还可以节省成本,保证公司的业务发展。云服务器是现今云计算时代的潮流产品,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云服务器的使用不仅能为网站程序保驾护航,还可大大节省成本,提高公司业务发展速度。有些想要选用云服务器的企业,又感觉云服务器的价格很难估量,一直不敢入手。

那云服务器真的很贵吗?价格由哪些因素决定?

1.高配置

网盾安全云服务器具备超快IO、可弹性扩充。2核CPU、2G内存、硬盘10G、带宽2Mbps的弹性云配置,一个月算下来平均一天才几块钱。

供电系统通过云服务器统一管理,通过高压分布式的电源来提高电源负载,提高其能效比,从而有效降低能耗。为各企业减轻负担,节省开支,轻松上云。

2.大品牌产品和高质量服务

云服务器构建了一种全新的计算架构形,它能随着需求和负载的变化,更加灵活地调动和使用资源,从而解决了资源按需调配的难题。

用户能根据自身不同需求,自由选择网盾安全云服务器的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还可随时不停机升级带宽,快速升级CPU和内存,99.95%高可用性,7*24*365的技术服务,为用户业务稳定运行提供保障。多个数据中心,满足不同地域需求。

此外,针对网站新用户会员,网盾安全还有很多超值优惠券赠送,使其购买配套产品更合适,为各企业节省成本,提升服务。让中小企业享受高端云服务,网盾安全网站低价让企业“上云”。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