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的1月14日日记情人节

发布时间:2021-01-14 19:06:30      来源:      作者: 阿己

  随着爱情在生活中的地位愈来愈高,人们设置为“表达爱意”的纪念日也越来越多,朋友圈就流行这么一句话,“只要你愿意,天天都是情人节。”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虽然不能让人每天都过上情人节,但的确每个月都能过上这么一次情人节:从每年的一月份开始,到一年的结束,每个月的14号都被冠以不同的情人节主题。
 

  包括:

  日记情人节(1月14日)、传统情人节(2月14日)、白色情人节(3月14日)、黑色情人节(4月14日)、玫瑰情人节(5月14日)、亲亲情人节(6月14日)、银色情人节(7月14日)、绿色情人节(8月14日)、相片情人节(9月14日)、葡萄酒情人节(10月14日)、电影情人节(11月14日)以及拥抱情人节(12月14日)。
 

  今天就是一个特殊的情人节“日记情人节”。

  每年的1月14日都是日记情人节(Diary Day)。在这一天,情侣们会互赠足足记录一整年恋爱情事的恋爱日记本,以此象征两人将携手走过未来一年,并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其实质就是促进俩人感情升温的一个流程。在这天,单身的人也会把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对以后的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当然,在这么一个充满浪漫的日子里,仍然也要关注我国的几个大事件:

  1949年1月14日,毛主席批驳蒋介石的元旦求和文告,提出反映全国人民愿望的、达到真正和平的八项条件,获得了全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的热烈拥护;

  1956年1月14日至20日,周总理作《关于知识分子问题的报告》,首次提出了知识分子的地位问题,肯定了知识分子的力量; 会后,全国开始出现“向科学进军”的新气象;

  1961年1月14日,中共八届九中全会在北京举行,调整了国民经济计划,标志着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转变,表明国民经济转入调整的轨道...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网盾也迎来了一次重要的变革。

  随着工作人员一点点地将白浆用铲子刮下来,一个崭新的公司门头赫然出现在众人面前:

  感慨,曾几何时,这面墙上还只是网盾一支“十字军”孤军深入“安条克会站”,现已然成为了一支装武装齐全、弹药充足的精良部队。

  “坚持雷锋精神的领导,做一个有能力的好人,坚持为客户服务”,是网盾一贯秉持的指导思想。作为一支专业的运维团队,聚集了一群跟随大部队十五年的IDC技术人员,理所当然地研究更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帮助客户构建网络安全防护体系, 同时也为网络安全环境作出一分贡献。
 

  “别人有‘996加班文化’,我们有‘老兵文化’”,网盾负责人如实说道,“只要客户愿意,每天都可以在网盾过上情人节”。

  这一天,是1月14日;这一天,是日记情人节,是各种大事记,更是网盾的一个革新日、一个转折点。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