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舔狗:连极风云机房的花盆我也要守护

发布时间:2021-01-12 15:11:29      来源:      作者: 阿己

  众所周知,攻城狮常年出没一只在跑步机上健身的狗。 作为一只可靠的舔狗,被网盾的一个富婆客户给领养走了,后来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成为了某音上的一个视频up,天天利用自己的外表赚取小零食...
 

  听说最近一段时间,舔狗还被富婆送到武汉网盾极风云数据运营中心学习专业的运维技术。

  我个人是非常不服气的:他是狗,我也是狗,凭啥一堆小姐姐成天围着他喊好可爱,就没有小姐姐关注一下作为单身狗的我?
 

  为了找到答案,1月10日,趁着全国人民警察节这个天下大庆的日子,我特意潜入了运营中心

  果不其然,我在办公室里找到了正在“一枝独秀”的舔狗,还惊奇地发现,狗子竟然长胖了!

  看着一群漂亮的IDC女工程师围着舔狗、对着它又摸又抱的,我不禁羡慕地流下两行热泪:我啥时候才能有这样的体验...


 

  后来,狗子昂首挺胸地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我默不作声地跟在狗子身后,看着它一会儿细嗅蔷薇,一会儿把叶子啃一口吃掉,一会儿把头探进花盆,开始“吭哧吭哧”地喝水......

  我回忆了一下富婆家专门给狗子喝水的金碗,沉重地摇了摇头:狗子身在福中不知福,还是以前穷苦日子过习惯了,要是我,给我个金碗我就能喝出贵族的气氛来。


 

  就在我不禁替这不争气的舔狗扼腕叹息时,狗子突然从花盆里抬起脑袋往机房跑去。

  它要干嘛?

  我好奇地凑了上去,发现它在一堆崭新的服务器前坐了下来,吐着舌头好像很渴的样子。

  坐了不到五分钟,它就站了起来,面朝着服务器的方向——

  看到那个绿色的光束没?我觉得他可能只是被光吸引过来,想玩。

  突然,狗子往服务器上跳了过去,速度之快、其高难度堪比“跳高之王”哈维尔.索托马约尔

  哎呀,这要是让它把机器弄坏了,那我不就妥妥上位了吗?

  我一边美滋滋地幻想着今后飞黄腾达的生活,一边上前试图拦住舔狗,让它从服务器上下来。
 

  这时候,富婆突然从外面拐了进来,看到我拽着舔狗的一只爪子:人家正好端端地执勤,你干嘛扒拉它啊?

  说实话,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
 

  后来,在富婆的殷(威)勤(逼)恳(利)切(诱)下,我终于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那群IDC工程师小姐姐趁午休时间和富婆一起外出干饭,把狗子留在机房当“镇机之兽”,没想到舔狗误将绿光看成了它在富婆家的玩具老鼠,一下跳到了服务器上。

  富婆:这事情你要敢说给那群技术运维听,我就让你们领导把你炒了。
 

  当我们一起走出机房、舔狗跟在后面像个做错事的五十斤的孩子时,狗子突然又冲了出去,对着墙角的一棵金桔树又嗅又啃又喝水。

  而富婆,却像没看到似的走了过去,还回头熟稔地喊了狗子一声。

  我震惊地看看富婆,又看看狗子:你怎么就让它喝这种水了?

  富婆用一副看傻子的眼神看向我:它镇守机房,不得连盆栽也管管吗?望闻问切、修剪枝叶、控制水线,一体化服务。
 

  ...现在想当一只网络安全工程舔狗可真难啊,我还是老老实实做我的网络安全工程师好了。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