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AR美妆技术的正式上线与BGP一样

发布时间:2021-01-08 17:43:55      来源:      作者: 阿己

  知乎上有个问题,问假如AR虚拟试妆普及到线下场景你会不会使用。
 

  这两年已经有很多的AR应用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所谓的AR即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

  AR试妆就是AR技术在美妆领域的应用,它基于计算机的机器视觉,获取用户脸部图像数据,然后在此基础上添加眼影、腮红等彩妆效果,做虚拟增强现实的呈现。


 

  由于我本人不爱化妆,因此就这个问题咨询了一下公司里一位化妆达人、购物狂小姐姐
 

  Q1:你会试用AR虚拟试妆吗?

  答:假如是平时作为一种娱乐来尝试,我可能会比较乐意玩,但如果是买化妆品用来试妆,可能就不会了。
 

  Q2:假如普及到线下美妆店,你会使用这种方式购买化妆品吗?

  答:如Q1所述,不会,原因很简单啊,真人试妆肯定多少会和AR有点区别。
 

  就这两点来看,我觉得AR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和网盾极风云五里界BGP数据中心当初刚上线时带来的反响差不多,唯一可能要注意的是普及时的推广,很多女孩子可能都会因为不知道这方面到底怎么样而产生一种“哎呀好麻烦干脆还是别用了”的想法,甚至可以绑定美妆实体店试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