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什么是服务器高防?都有哪些产品?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7:05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服务器高防通常是指什么呢?服务器高防也是属于高防产品的一种,相对于单独的高防服务器而言,服务器高防特指的是建立于现有网络基础上的云端防护产品了。常见的服务器高防产品有高防IP、游戏盾、高防CDN等产品。

1、高防IP

 

高防IP在使用上没有太大的限制,在防御上更偏向于防御大流量的DDOS,在所有云端防御系列产品里,防御实力是很强的,弊端在于,误杀率也是相对其他产品要高些的。

 

2、游戏盾

 

这款云端防御产品主要是针对游戏行业研发的,不仅可以让游戏运行加速,还可以有效的防御住DDOS攻击以及游戏行业特有的CC攻击流量,在抵抗攻击上,基本都是可以做到服务器不会有进黑洞的时候的。

 

3、高防CDN

 

这类产品在使用上会有端口的限制,所以在应用上只支持网站行业使用。高防CDN是通过采用多个高防加速节点组建的一层虚拟网络。这层虚拟网络会在源站的基础上,通过各个加速节点进行数据分发,可以让用户快速的获取到源站数据。在加速节点上都有一层防护盾,面对外来攻击流量可以起到流量清洗的作用,攻击流量无法直接打在源站上,使用高防CDN是可以避免源站受到流量攻击影响的。

 

这三款云端防御产品,都是可以在现有服务器基础上起到防护作用的,在使用上是比较广泛的,行业口碑也是极好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