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服务器在使用上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1-07 14:54:29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高防服务器可以对网络攻击进行防御,低于防御能力的网络攻击都无法对服务器造成重大影响。而普通服务器只要受到一点网络攻击,就会导致服务器无法访问,影响业务的开展。

相对于普通的服务器,高防服务器是具有独立性的,不会因为共享主机配置资源的原因,而造成主机负载过重,进而导致服务器性能下降或瘫痪。那么高防服务器在使用上的优势有哪些呢?

 

1、高防性能好

 

相对于普通机房,高防机房无论是在防火墙设备设施上还是防御策略上都要比一般的机房的防护性要更好,通常高防机房也会同时具备有大带宽的特性,在防御流量型攻击上是非常给力的。

 

2、线路优势

 

目前在国内电信运营商用户是非常多的,使用电信网络的用户是很多的。如果一定要在单线服务器里做一个选择,电信线路服务器必然是属于优选的。

 

3、安全性

 

相对于一般的主机,独立高防主机的优势在于,配置独享,不存在有因为配置共享导致的服务器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并且在独立的高防服务器环境下,用户可以自己设置主机的权限,只有的选择适合的防火墙和防病毒的设置。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