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为什么那么多客户都选择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5 15:45:28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数据呈现爆炸式增长。新基建政策将进一步加快数据中心向着规模化、节能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作为数据储存和计算的基础设施,大数据中心建设是大势所趋。所以在这个背景下,拥有大数据中心资源的IDC服务商都是当红炸子鸡。

数据中心现代化是很多IDC服务商挂在嘴边的口号,但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并没有只把这句话当做口号,而是真正落实到了极风云数据中心的建设上。为实现数据中心现代化,极风云数据中心采用的体系结构和技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尽管传统备份方法对现代数据中心确实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肯定不如专门针对虚拟化构建的解决方案高效。我们为何要使用现代数据中心出现虚拟化环境之前发明的备份方法,而不去利用专门针对虚拟化构建的解决方案?

 

大多数现代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均采用类似的流程,具体取决于执行的备份类型。首先使虚拟机休眠,根据需要调用 Microsoft 卷影复制服务(VSS)或 VMware 工具,确保实现应用程序一致的备份。然后,在虚拟机上执行快照,以便在复制原始虚拟机时将实时数据重定向到增量磁盘。接着,确定备份的传输模式,映射源端和目标端,并执行备份类型(无论是完全备份还是增量备份)。增量备份可以利用 VMware 变更数据块跟踪 (CBT) 来确定变更数据块,也可由备份软件本身进行计算。然后,对备份进行存储、压缩和重复数据消重(无论是在线处理还是后处理),并应用保留策略。

 

在采用了最新的数据中心现代化技术后,企商在线亦庄数据中心的数据存储和备份方案更适合现代企业IDC服务的需求。

 

那么为什么那么多客户都选择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

 

网盾极风云大数据中心(简称极风云IDC)就坐落在五里界东湖街村,主要以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服务为主,催生众多新产业,推动五里界数字经济发展,形成小地块大产出发展模式。且地理位置优越,东与华中55万伏超高压变电站毗邻,南同梁子湖相连,北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接壤,西距江夏区纸坊街道11公里,组成了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

数据中心产业园占地40,000㎡,建筑面60,000㎡,园区绿化面积高达30%,为独门独院的园林式机房园区。部署5700多个高等级机柜,由公司专业的IDC运营管理团队运营,已初步构建覆盖华中辐射全国的数据中心网络。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将持续关注客户面临的挑战,为客户提供从IDC基础设施到相关应用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客户业务的安全运营。

 

在这样的前提下,企业选择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就很好理解了,为了自己的业务可以平稳拓展,当然要选择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