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G口大带宽不一定“独享”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1-01-05 15:02:33      来源:      作者: 阿己

  既然知道G口大带宽服务器中的“G口”指的是接入带宽1G以上的服务器,那么这种服务器和高防服务器、动态拨号VPS服务器、虚拟服务器那些有什么区别呢?

  答案是:无论是高防服务器、动态拨号VPS服务器还是虚拟服务器,都可以上大带宽,把带宽加到G口。
 


 

  在一些常见的以游戏、直播网站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租用服务器中,都可以看到上面带有“G口带宽服务器”的标签:游戏、爬虫、下载、电商、视频等对带宽的需求较大,因此非常符合G口大带宽的特色。

  通常G口带宽租用需要注意的是,到底是共享服务器还是独享服务器。
 

  在虚拟业务里有一个很明显的区分:

  虚拟共享服务器,是将一台母鸡分割成多个VPS提供给不同的用户使用,所有VPS共享一个硬件;而独享服务器,例如云主机,就是用户个人独占一台母鸡的软硬件,包括系统、CPU、磁盘空间等等。

  假如用户租用了一台共享G口大带宽服务器,如果同时有另一个用户在线使用,那么可能就会造成该用户的速度维持在1G以下。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