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大带宽服务器:G口的“G”

发布时间:2021-01-05 13:29:09      来源:      作者: 阿己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可能都知道流量数据是个什么概念,也知道兆的转换公式。 在互联网信息知识范围内,G跟M一样是带宽单位的一种表达方式。


 

  G口带宽指的是?

  G口指的是服务器的网卡端口所支持的最大宽带,一般来说就是交换机端口带宽或机房外出口带宽。
 

  那么问题来了,G口带宽服务器指的是?

  接入带宽1G以上的服务器通常也被称之为G口服务器,这类服务器的网卡必须达到千兆以上。
 

  G口服务器主要提供给对带宽要求比较高的企业或者大型的网站用户,诸如虎牙、斗鱼、bilibili等。
 

  虽然在理论上,1G=1024M,实际上用户使用的1G应该是不足1024M的。

  受到服务器软硬件、网站源地址、线路故障等因素影响,通常在使用G口大带宽服务器时往往会到达1000M实际的速率不变了。

  因此,企业往往会选择一个类似于武汉江夏区网盾极风云五里界动态BGP数据中心这样的拥有正规资质的IDC机房托管自己的服务器或者直接租用,因为机房网速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会远远小于私人服务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