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极风云BGP线路传奇服务器怎么租用合适?

发布时间:2021-01-04 16:27:1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随着传奇游戏行业快速发展,传奇游戏服务器用户需求越来越多,推动了很多中小企业加入服务器租用行业之中,用户选择传奇服务器的时候,在众多服务商之中,挑选到合适的服务商机房合同是件非常重要的时候,关乎游戏后期的发展,那么武汉极风云BGP线路传奇服务器怎么租用合适?

1、机房的选择

 

国内具有众多的IDC机房,选择传奇服务器的时候,应该留意下机房的稳定性,选择稳定性比较好的IDC机房,例如武汉极风云BGP机房,服务器租用配置比较多,而且网络质量相对比较好,还有武汉极风云BGP线路,解决了南北网络互通的问题,因此,非常受传奇游戏用户的青睐!

武汉极风云数据中心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腹地,地处锦绣大道和梁子湖大道交叉口,距离高铁武汉站28KM、光谷火车站15KM、武昌火车站21KM、汉口火车站31KM、武汉天河机场50KM,并由江夏大道、梁子湖大道、四环线、外环高速(G50沪渝高速)、南环线、武咸城铁、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7号线南延线、江南机场, 组成了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

 

产业园占地40,000m2,建筑面60000平方米,园区绿化面积高达30%,为独门独院的园林式机房园区。产业园分三期建设,第一期550个机柜,于2019年10月交付运营;第二期规划3600机柜,将于2021年交付运营;第三期规划2400机柜,将于2022年交付运营,机房建造标准达到并优于ANSI/TIA-942 Tier 3+级和GB50174 A级,共规划约6500个机柜,具有高可用、高安全、大规模和高速多网宽带接入等特点。

 

另外武汉极风云BGP机房是武汉最大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传奇选择这样的机房还是非常不错的!

 

2、配置的选择

 

极风云机房服务器租用配置类型比较多,常用的配置有16核16G,32核32G和i9-9900K 64G等等,用户可以根据游戏的规模,游戏版本的大小进行选择,例如steam类型游戏,因为对于服务器的主频要求比较高,因此,选择i9-9900K 64G比较合适,而传奇游戏,一般选择16核16G,这款配置既满足游戏的需求,也可以节省不必要的成本花费。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