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我们所使用的动态IP有哪些功能

发布时间:2020-12-28 18:48:01      来源:      作者:

  随着近年来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动态IP的应用模式也就愈发成熟。

  然而,对于很多使用者来说,切换IP地址的业务诉求还是存在业务不熟悉的情况,这也就从客观上体现出了动态公网IP的技术优势,毕竟这对不同设备的IP地址切换是有很大帮助的。

  那么使用动态vps有什么用途?

  一般我们所说的VPS都是固定IP的VPS,包括云服务器在内,主要用于建站。其实除了固定VPS之外,还有一种是动态VPS,而动态vps顾名思义,IP是动态的,并不支持搭建网站。

  作为极具前瞻性的网络技术,动态IP的存在不但对IT行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而且也为人们享受高性能的网络服务提供了便利条件,从这个角度来说,只要依托动态公网IP技术,便可以在使用网络的时候享受IP地址轻松切换的服务,如此以来便可以在网络的海洋中畅游。

  能够灵活运用拨号,已经成为了动态IP能够发挥优势作用的基本前提,其实动态公网的IP资源就极为丰富,完全可以为用户的IP地址切换提供多元化的选择,不过对于内外网的切换还是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的影响,特别是潜在的风险是不容忽视的。

  使用网盾动态拨号,换IP达到超高质量水准,在极风云机房内更有动态BGP线路保障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