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怎样提高云服务器的速度?

发布时间:2020-12-28 17:37:29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云服务器与众不同的技术和高品质的资源占据了国内销售市场三分之一,深受用户喜欢。云服务器是许多公司的首选,但对于首次接触到云服务器的用户来说,不知道什么是云服务器,对它的速率也是一无所知,不确定云服务器能否满足他的需求。那到底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云服务器呢?

一、系统配置

云服务器的响应时间受云服务器的系统配置影响。云服务器的CPU的核数、固态盘越大、运行内存越大,CPU性能就越好,云服务器运作速率必然很快。

二、网络带宽

网站打开速度受云网络带宽尺寸影响,要想网站打开速度快就要求网络带宽大。倘若同一时间段,浏览总数多,带宽小可能会出现浏览卡屏的情况。

三、所属自然环境

如果云服务器处在技术骨干连接点,那它的打开速度自然比一般连接点网站打开速度快。

四、网站程序流程的规范化

通常这点会被很多人忽略,服务器配置再高,网站编写程序不规范,杂乱无章也将影响网站的打开速度。所以网站编写程序时,应该尽可能精减编码,缩小尺寸。

五、所属地域

云服务器的速率由云服务器商所属的地域直接决定,父母项目数据信号好,速度自然快。如果在偏僻的地域,连手机信号都很差得话,那么云服务器的速率自然也快不了。

只要您的网站网络服务器可以满足上面的标准,云服务器自然而然也很快。所以在挑选云服务器的时候要格外注意以上几点,不仅需要看云服务器本身的特性,还要在购买的情况下,选择一家靠谱的网络服务商,最好挑选一家较为可靠的知名服务提供商。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