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影响传奇1.76公益服高防服务器租用价格的因素?

发布时间:2020-12-28 14:20:35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随着传奇1.76公益服的火热程度,使得游戏受到了大大小小不少攻击,于是高防服务器就起到了很好作用,但由于传奇1.76公益服高防服务器本身成本较高,因而会比普通服务器租用费用高,那么,影响传奇1.76公益服高防服务器租用价格的因素是什么呢??

1、带宽线路

 

目前,高防服务器租用机房配置的线路有单线、双线、bgp多线等不同的带宽线路。线路选择的越多,那收费也就不同。单就带宽线路而言,线路越多,其价格也就会越贵。

 

2、服务器带宽

 

服务器要被用户访问,是需要接入带宽的。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带宽也是可以进行选择。一般来说,带宽的大小主要分为20M,50M,100M等不同的容量。带宽流量不同,价格也会存在很大的差异。

 

3、防御能力

 

高防服务器最大的优势在于服务器具备了防御能力。防御大小一般分为50G,100G,150G,300G等不同的类型。根据用户选择的防御大小不同,服务器租用的价格也就会有所差异。防御能力越高,价格也就越贵。

 

4、服务器配置

 

用户在选择高防服务器时,也会对服务器的整体配置进行挑选,主要包含服务器CPU核数,内存的大小,硬盘的容量等方面。和防御能力一样,服务器配置越高,价格也就越贵。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