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直播平台怎么防盗链?

发布时间:2020-12-28 11:28:1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在直播平台中搭建防盗链可防止直播服务器被恶意分享和下载,目前,防盗链的方法主要是基本防盗链和令牌时间。

是指对时间相关的字符串进行签名,并以某种方式将时间和签名信息传递给CDN节点服务器,作为决策的基础。当用户发起视频请求时,用户的请求将被引入到用户源站,并将请求重新提交给服务提供商节点。CDN边缘节点将根据其商定的算法判断访问URL(WWW)的统一资源定位标志是否具有访问权限。当用户在推送和播放令牌数据加密字符串时不能离开时,直播系统将检测不违反规则是否合理和合法,只有根据检测请求才能对合理的令牌数据加密字符串进行检测,非法违规请求才会被拒绝。

 

一般来说,当浏览器像Web服务器一样发送请求,检查用户的网站时,Reere会告诉服务器页面链接的位置,服务器可以通过请求中的重新提供信息来控制资源请求,并防止资源丢失。在直播平台中,图像安全链将用于图片安全链,支持直播平台流媒体服务器的使用,访问者的请求将发送到CDN服务器,然后CDN服务器将检查访问者URL所携带的重放信息,而服务器获取的一些信息可用于确定是否禁止该请求。

 

为了保护直播室主持人和用户的权益,降低开发商的能耗,建立防盗系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采取每一步的防盗链工作,才能保证好网站的利益和关系。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