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怎样选择合适的云服务器呢?

发布时间:2020-12-28 09:25:24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很多站长都会选用云服务器搭建网站,云服务器使用方便,而且节约成本。现在国内很多云服务商,在选购云服务器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技术支持

云计算与传统服务器相比,底层硬件、服务器监控与系统环境都不用自己维护,都由云供应商运维管理。倘若供应商没有维护好,或者企业出现故障没有及时与供应商取得联系,都有可能造成重大损失。

所以要求云服务器供应商有自己的实力,有专业的团队,能做到全天候的企业技术,比如网盾安全,拥有自己独立的专业的售后团队,7*24小时不间断服务,T3+级别数据中心,能做到随时解决客户疑问。

可靠性能

所有购买云服务器的用户都需要具备高性能,但并非每个云服务商都可以保证,企业对于服务器租用性能的要求应该具体化,比如,数据安全性需要保证在99%以上,高可用性比率的具体数值等。

网盾安全作为湖北数一数二可信云认证的云主机服务提供商,一直不断更新学习新技术。在云服务技术方面,更是研发出自己的特色技术——三层存储功能。缓存、沉淀、备份层,三层分别对数据进行处理、缓存与灾备,三层间实时同步,数据安全性达到99.999%,高可用性达到99.99%。

安全措施

供应商的态度和实力很大程度上由云服务器的安全性能决定。现在很多公司都特别注意网站安全,为了提升网站的防护能力,都选购了云安全服务。

在网络安全方面,网盾安全计算提供DDoS防护、DNS劫持检测、入侵检测、漏洞扫描、网页木马检测、登录防护等安全服务。其实对于用户而言,超高防御峰值只能从基础上进行防护,用户真正需要的是一套完整的、能提供长久保障的安全防护体系。

在此基础上,网盾安全以强大的硬件防火墙以及高度冗余的网络资源作为支撑面对各种网络攻击,网络可以很好的被路由器、防火墙等硬件设备有效保护,同时还高频率定期扫描网络骨干节点,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及时清除新的漏洞。

弹性灵活

云服务器可以弹性扩展,用户可以随时在线对服务器的内存、系统盘和带宽进行灵活调整;利用集群部署的成本优势,很大程度上降低了IT部署与业务运维成本;服务分散在多台主机、甚至多个机房,因此不容易出现宕机的现象,抗灾容错能力强,能够保证安全、可靠的运行网站,能做到长时间在线。

像网盾安全服务器租用可按需灵活调整 CPU、内存的大小,支持按月、按年付费方式,具体的方案可以根据用户需求灵活调整,即买即用。

很多用户在选择服务器时会首先看价格,专挑便宜的买,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用户购买服务器时一定要考虑服务器的性价比,通过对比了解一下服务器的性能以及稳定性,再结合价格综合考虑性价比,才能选中合适且高性价比的云服务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