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租用虚拟主机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0-12-25 15:24:16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大部分站长在搭建网站的时候都会选择虚拟主机,一方面性价比高,一方面虚拟主机的配置是可以根据使用人的需求随时调配的,就很灵活。那么在购买主机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可以放几个站点

 

一般情况下,虚拟主机放置一个站点。由于有些站长或企业拥有不止一个网站,网站的流量不是很高,如果每个网站放置一个虚拟主机,感觉太过浪费。所以我们可以采用允许多个站点放到一个虚拟主机上的网站空间类型。

 

虚拟主机的流量

 

当你租用的虚拟主机流量用完时,网站可能会出现打不开的状况,此时就联系您购买的主机商来进行流量充值或者进行套餐升级。因此,建议在购买主机时就要留有一定的流量冗余。

 

网页空间的大小

 

在网站上我们经常看到虚拟主机套餐中会出现空间大小:100M、1G、10G等不同规格的空间。那么对于这么多规格的选择,很多用户就会有100M空间有多大呢?

 

其实对于小企业网站、个人博客,200M的空间足矣。对于纯文字网页,100M相当于5000多万汉字,如果以标准网页计算,大致可容纳1000页A4幅面的网页和2000张网页图片。当然,如果您的网站图片质量较高并且比较多,或者您的网站需要上传很多视频,建议选择大的主机空间或云服务器。

 

网盾安全的虚拟主机产品丰富,从共享到独享虚拟主机均有,配备齐全,价格便宜,支持试用,技术客服7*24小时协助维护。虚拟主机购买入口https://www.netsos.cn/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