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DDoS攻击可以提前预防吗?

发布时间:2020-12-24 17:40:56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有什么办法可以防御DDoS攻击吗?察觉到服务器被DDoS攻击,先查看网站是否有黑链,然后针对相应问题做好网站的安全防御,可以禁用PING开启IP,能够关闭不需要的端口防止被发现。

为了防止DDOS攻击的出现不影响收益,最好准备一个备份网站或者至少准备一个临时主页。万一网站服务器出现了问题,可以立马转换到备份网站,不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

接着用拦截的方式防护,具体的操作方法是:放一个硬件防火墙在服务器前,开设专门过滤请求;正常情况下操作系统都带有软件防火墙,Linux 服务器一般使用 iptables;服务器自身也有过滤请求,比如nginx本身也能控制;如果想要更精确的控制(比如自动识别并拦截那些频繁请求的 IP 地址),就要用到 WAF防火墙

最后带宽在网络层面扩充一下,或者选用高防CDN等方式进行缓解攻击。

这些都能应对简单的攻击,想要防御大流量的DDOS攻击,需要有足够的带宽和防火墙配合起来才能防御,只要防御能力大于攻击流量就能防护了。

说到底,DDoS防御就是实现拦截恶意请求。需要众多软硬件的支持及策略才保证“拦截恶意请求”,比如,专业硬件防火墙,更大的带宽容量、更多的IP地址、更专业的防护策略等等,有了一整套解决方案,方能做到精准识别并拦截。

当下市面上防DDoS攻击的产品报价和质量不成正比。网盾安全可以为您提供低成本但有效的防御。

网盾安全DDoS高防支持电信、联通、移动等防御,500G+的DDoS清洗能力,提供实时具备应用层抗DDoS攻击的能力,重认证、身份识别、验证码等多种手段精确识别恶意访问和真实访问者,清晰直观的流量实时监控系统,轻松应对DDoS、CC攻击等。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