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HHTP/HTTP与DNS劫持有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20-12-24 17:23:58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DNS劫持:使用地图的时候,地图上的内容被修改,引导走向一个不相关的目的地。

流量劫持:发邮件的时候,中途被人劫持修改,但是收件人察觉不出来内容被修改。

HTTP:HTTP对于DNS劫持是无能为力的,运营商只能将域名解析到其他的服务器,换掉整个页面内容;http不能有效解决流量攻击,它的内容是不加密的,源站的内容运营商可以收回重新修改,加一些内容,比如小广告。

HTTPS:HTTPS无法防御DNS劫持域名解析,比如运营商劫持了域名解析,浏览器由于证书校验不通过,假站点返回的内容也无法正常展示,劫持就会没有收益。想要防DNS劫持,只要不随意信任来源不明的证书即可。HTTPS的内容是加密的,能够防流量劫持。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