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选择双线路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0-12-23 10:17:12      来源: 网盾      作者: sandy
      双线路是指电信网通双线路接入,使用双线接入可以在一个空间上同时接入电信和网通的线路,对访问者实现自动判断,自动切换,以获得较快的速度打开网站。所以在选择服务器租用或托管的时候,大多数人回选择双线路。
 
     那么,选择双线路服务器有着哪些优势呢?

     1、提供双线服务器的IDC服务商骨干路由设备能够判断到IDC机房的最佳路由,实现电信访客访问电信线路,网通访客访问网通线路,以保证不同网络运营商用户的访问服务器速度。

     2、当一条路线出现故障时,IDC服务商拥有双线路互联时可以实现路由相互备份,自动切换到另一天路线上,不会影响到访客的访问,确保访客的用户体验。

     3、双线服务器可以有效解决南方电信与北方网通互联网通信存在的瓶颈,解决南北访客的访问需求。

     通过上述几点相信大家明白为什么大多数人会选择双线路的服务器了,其实也不能说单线路不好,只是租用的时候价格都差不多,与其这样,选择双线路用户体验会更好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双线服务器租用时,要选择能够提供双线+智能解析的IDC服务商,这样智能双线机房能够很好避免了双线主机手工切换过程,给予访客更好的用户体验。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