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到底怎么租用适合自己的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0-12-23 09:58:54      来源: 网盾      作者: sandy
     人们在购买任何东西的时候都会货比三家,其实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也会进行一番比对,毕竟服务器与普通的小商品不同,服务器的好坏是直接跟利益挂钩的东西,因此,选择租用适合自己的服务器就变得尤为重要。
 

     那么,到底怎么租用适合自己的服务器呢?

     1、机房

     我们租用服务器,不仅要考虑服务器的配置,还要考虑机房的规模,机房的防御,机房的环境,机房保证的带宽,机房的后期服务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高品质机房是选择服务器租用的必备前提。

     2、服务商

     选择一家专业的IDC服务商租用托管,给您服务器一个更好的选择。

     3、稳定性和灵活性

     尽量选择正规服务器厂商的服务器。由于网络处于不断发展中,快速增长的应用不断对服务器的性能提出新的要求,服务器必须具有较高的可扩展性,可以及时调整配置来适应发展。

     4、线路IP和宽带

     根据企业数据情况,来确定IP个数、所选线路以及与带宽大小。线路分为单线、双线、多线BGP,线路的选择主要根据业务范围而定,带宽大小选择可以咨询相关专业人士。

     5、售前售后服务

     如果您租用的服务器半夜出现了问题,却联系不到技术人员,甚至联系不到客服人员,那么下次就要掂量掂量了。正规的IDC公司是7*24小时专业运维服务的,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会一直在线。

     网盾安全目前在国内的华北、华东、华中三大区域节点,均设有专门提供防御DDoS攻击的数据中心高防机房。用户只需要根据自身需求,购买部署在这些区域节点的高防产品与服务,按实际使用量付费,就可以获得相应的防御能力,即可享受网盾所提供的DDoS攻击专业高防服务。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