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过户后的域名需要重新域名认证

发布时间:2020-12-22 11:27:57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实名制信息需要在域名修改过户后重新认证吗?答案是肯定需要的。域名修改过户成功后,域名的持有已经改变,将会自动取消之前无效的实名信息。过户的域名新持有者需要重新实名认证才可以正常使用。

过户的域名新持有者为什么要实名认证

域名过户发生在域名交易中,一旦交易达成,新的域名持有者就需要重新实名认证。《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的规定,实名审核认证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否则解析不会生效,会影响正常使用。域名拿到后就立即提交实名认证资料,通过审核才会解除锁定。

有规定是关于过户域名的吗?

过户后的域名实名跟其他域名实实名要求是一样的。为完善域名实名制管理,国家先后出台过《中国互联网络域名注册暂行管理办法》、《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等政策,归根结底,印章、有关证明文件需要与域名新申请人的名称一致,要确保申请文件内容的真实性。同时还要求域名注册申请者应当提交真实、准确、完整的域名注册信息。

常见问题:

1、不完整的注册者身份证明资料:

需要提交完整的证明资料图片。比如上传的营业执照上的国徽、上级主管部门公章等元素都清晰完整。

填入的持有者名称是个人姓名,即为自然人用户,需要钱提供大陆居民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复印件、扫描件。

2、注册者提交的身份证与公安部公民身份证信息查询接口中的查询结果不相符。

请仔细核对持有者名称或18位身份证号码填写是否正确。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