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站攻击可以提前预防吗?

发布时间:2020-12-16 10:05:00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一个企业的快速发展,必然会有各种各样的攻击,比如黑客DDOS攻击的情况,直接威胁到网站的网络安全,严重的还会导致商业机密的泄露,那是否可以提前预防网络攻击呢?

1、最好选择CDN可以加快服务的提供商。DDoS流量攻击通过CDN来防护,起到对分布式回绝攻击流量稀释的作用,因此CDN防护不仅有防护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加快访问速度,确保用户的访问请求每次都到的是最近的缓存节点。

2、选择一个能抗攻击的高防服务器。通常国内IDC服务商都会有防火墙防护,可以根据防火墙的防护级别分为以下两种:

独立防护

单线机房或者多线多IP机房通常都会选用独立防护,机房防护能力通常为:10G-200G不等,这种机房拥有完整的单机防护能力,但是连通率较差也是它存在的一种情况,目前国内许多运营商也在逐渐的改进这种状况。

集群防护

单线机房防护能力一般在10G-32G,BGP多线机房通常为10G以内集群防火墙。但这不代表选择了这些机房后,服务器就能承受这么大的攻击,一般单机防护能力在1G-2G左右,详细要依据每个机房的实际情况而定。因此这种集群防护的机房一般是不会轻易给客户承诺具体防护能力的。

网盾科技是一家有着十多年品牌的高防IDC服务商,有着全新的防御智能防御系统,能为政、企、商业在商海中迎风起航。欢迎您来咨询。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