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JMAIL邮件组件是什么?有什么特点?

发布时间:2020-12-15 16:27:35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jmail是什么?

服务器端的邮件发送需要用到的组之一就是jmail了,与个人用的客户端邮件软件有所不同。jmail是在服务器上给程序用来发邮件用的,除了特定人员如软件编程人员,其他人是没有权限的。  

jmail是一个第三方邮件操作组件,一般位于web服务器端,和站点程序紧密配合来接收及提交邮件到邮件服务器的控件,让网站拥有发送邮件及接收邮件的功能, 注册时的激活邮件的发送用到的就是它。

与此相同的还有CDONTS.NewMail,Persits.MailSender,IISmail.Iismail等等,他们最大的的区别就是jmail只需要注册一个dll组件即可被调用,而其他则需要在iis上设置发布smtp服务器。

jmail有什么特点?

(1)可以发送附件;
(2)详细日志能力,便于你查看问题所在;
(3)设置邮件发送的优先级;
(4)支持多种格式的邮件发送,比如说以HTML或者TXT的方式发送邮件。这是个免费的组件。
(5)密件发送/(CC)抄送/紧急信件发送能力;
(6)最关键的就是--免费的组件,不必花钱,所以非常值得使用。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