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虚拟主机空间被IIS连接数限制

发布时间:2020-12-15 14:01:59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到底什么是IIS或WEB连接数,IIS连接数指并发连接数呢?

IIS连接数也称IIS并发数,是指同一时间内,有多少个对服务器的请求。仅存在与windows主机上,微软操作系统为了系统安全,限定了系统的用户连接数,其中的IIS连接自然而然也包括在内,常用的服务器系统windows server2003,可以不限定连接数。倘若不限制IIS连接数,有可能会造成整台服务器不稳定,即宕机的情况,严重还会导致你的网站无法正常访问。当你的网站超过了系统所规定的IIS连接数,会出现Service Unavailable的提示,接着就无法访问了,当用户退出访问以后,IIS会自动释放资源以便于其他用户正常访问。

由此可见,网上疯传的虚拟主机不限制IIS数是不正确的说法。

部分IDC提供商号称:虚拟主机都是不限制IIS连接数,纯属忽悠用户:

我们使用的一台服务器要跑几十甚至上百个虚拟主机,倘若不限定IIS,访问量高的站点会消耗大量的IIS会话线程,IIS负载过重,在Win2000上就会出现“Too many users”,Win2003上面就直接提示服务不可用。不过想要更好的利用性能,运营商可以手动调整IIS进程和线程的可用内存量,同时适当的调整缓存大小、分页和未分页的内存缓冲池大小,以及分页文件的大小,使得IIS服务不会这么容易down掉,需要注意的是不限制IIS并非好事,对于访问量大的虚机用户来说可以用到更多的服务器硬件资源,但是对于访问量小的用户来说资源被人占,速度还会被拖慢。

所以为了增加透明度,网盾科技的虚拟主机都是有IIS限制的,并且对IIS连接数明码标价。保证每一位用户的公平权益。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