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进不去系统,总是在滚动条的位置重启,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14:53:17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很多客户的服务器出现掉线的情况,联系我们重新启动后发现仍有这种情况发生。我们机房的服务器都装有KVM系统,当我们技术人员逐一排查之后发现是由于您的服务器系统进不了桌面,总是在滚动条的位置重启。

遇到这样的情况,通常是由于您安装了其他的应用程序导致了与windows系统内核冲突或者有病毒感染引起的,出现这种情况您可以在滚动条的位置前按F8进入多重引导菜单,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通常的情况下可以进入桌面系统,我们建议您,进去后删除可能出现冲突的程序,或者把数据备份了然后再联系我们重新装系统。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