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泛解析是什么,CNAME可以泛解吗

发布时间:2020-12-12 17:27:47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什么是泛解析?通俗来说是指将*.域名解析到同一IP。 在域名前添加任何子域名,均可访问到所指向的WEB地址。也就是客户的域名#.com之下所设的*.#.com全部。

我们可以通过举例来说明,比如用户的域名是abc.com,那么我们将子域名设置为"*",IP解析到:218.30.103.51,大家都知道*是通配符,它表明abc.com之前的所有子域名都将解析到218.30.103.51,这就意味着例如输入bbs.abc.com或者123.abc.com或者123.234.abc.com都将解析到218.30.103.51,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在我们系统里面如果单独设置一个子域名解析,比如将主机名设置为mail,单独解析到218.244.147.47,那么该解析记录的优先级比泛解析要高。别名记录(cname记录)暂不支持泛解析。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