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共享带宽100M和独享带宽10M区别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2-12 16:54:31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决定服务器好坏的指标之一便是带宽,服务器速度一旦客户反馈存在很慢的情况,我们不仅会查看系统资源占用量,还会查看自己服务器带宽的使用量,毕竟同一时刻访问人数过多,有可能会造成带宽满载的情况,自然而然打开网站的速度也会变慢。

在我们网盾科技的托管或租用业务里,100M共享和10M独享是存在一定区别的。

100M共享是由多个用户,(比如像我们机房一般是一个机柜有16个用户共享,那么理论峰值是可以超过10mbps,但恒定峰值速率是6Mbps),倘若您的带宽使用突发超过6Mbps,我们不会收取其它费用,当然了每月平均速率超过6Mbps,我们的网管监控系统会自动控制带宽上限。并建议您升级到速率更快的服务。适合于对性能价格比要求比较高的用户。10Mbps独享则由用户完全使用10Mbps带宽,适合与对带宽要求比较高的用户。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