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服务器带宽速度可以用PING命令实现

发布时间:2020-12-12 15:40:01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一个服务器的带宽速度好坏可以通过PING命令来测试,效果如下图:

由上图可以得到的信息是,两个服务器的返回值是不一样的,一个是20多MS,一个是10MS左右。那其实服务器网络环境的优劣就是通过这个PING值来反映。其实一个网站访问速度的好坏并不单单取决于PING值,PING值反映的是用户连接到服务器的时间,只能反映当前IP所在服务器的响应情况。网络连接的好坏可以通过PING掉不掉来判断,倘若在长时间PING几百个包过去,并且掉包率在是否保持在0%和1%可看出连接状态很好。

PING值小说明连接到服务器之间经过的路由器节点少,但不能说明服务器的负载情况,一台高负荷运载的服务器和一台轻负荷运载的服务器,可能响应的Ping值差不多,独享和共享带宽PING的值肯定也是一样的。不过访问速度会差别很大,特别是动态网站以及服务器分配的带宽不同访问速度差距明显。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