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请独立服务器客户定期检测硬件状态

发布时间:2020-12-10 14:48:34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尊敬的网盾IDC客户您好:

感谢您一直使用我们的IDC产品。大家都知道服务器硬件故障的不可预见性,倘若您是独立服务器的用户(VPS和虚拟主机用户可以不用担心以下这些问题),无论您是租用我们的服务器,还是托管的。请一定记得用硬件检测软件定期检测硬件状态,特别是您的硬盘,一旦您在服务器上检查到磁盘出现红色衰退的状况,或者读写速度慢的时候,尽管这个时候磁盘还能正常使用,但需要注意的是硬盘已经开始出现衰退不正常的情况了,可以跟我们联系处理,租用服务器的客户只要在我们的服务期内(租用我们服务器无产权的客户,只要在租用期内不影响硬件本身的质保),我们都能免费提供同型号的硬盘磁盘进行更换。

通常情况下硬盘出现故障之前会都有征兆,首先是硬盘软件HDTUNE检测衰退,数据读写速度变得缓慢,有时候数据出错,无法读取访问,甚至出现重新启动开始时无法间歇性的提示无法找到磁盘。这些征兆都是预知磁盘不正常了,这个时候就需要赶紧联系我们。更多详细可点击了解:http://www.netshield.cn/faq/1345/

为了保障您的服务器稳定和安全,建议使用带RAID(磁盘阵列)功能的服务器,这样可以预防单块磁盘出现故障带来数据丢失的损失。

关于服务器RAID功能的介绍可点击了解:http://www.netshield.cn/faq/1159/

倘若您是使用了三年以上的服务器建议尽早更换升级新服务器。通常服务器的硬件淘汰质保周期也就是三年,三年过后出现硬件故障了,一是配件难以匹配,现在IT硬件更新换代太快;二是由于出现硬件故障带来的宕机,您的网站和应用的耽搁损失可能很大,所以这样的成本建议不要节省,俗话说的有病早预防,一般出了故障,损失往往很大的,对于服务器超过质保了的,建议有条件的情况下一定要更换新的。

您在服务器的使用过程中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客服中心咨询处理。

谢谢合作。我们的联系方式:QQ:46596761 908624  电话:027-87315200 技术支持:027-61081799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