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IP租用时有哪些防御段?

发布时间:2020-12-03 15:56:04      来源: 网盾      作者: 小凡

大家在租用高防服务器后,服务商会提供一个具备防御能力的IP给用户,如果这个IP出现了异常流量,高防机房里的硬件防火墙会对这些异常流量进行牵引识别,进而可以保障正常流量能够对服务器所发出的请求得到正常处理。

高防IP是机房提供的一批具备有高防特性的IP段,这些IP段是用于防御网络中的DDOS攻击的。大部分的攻击者在攻击时更喜欢对服务器的IP发起攻击。因为IP一旦被攻击者攻击,就很容易造成服务器的资源被占用从而造成信息的堵塞。使正常的用户无法作出正确的响应。

由于所面对的行业不同,由于服务器上的高防IP所能保护的流量范围也是不一致的,当攻击流量太大的时候,流量超过了服务器的防御值,机房会为了保证机房整体运行的安全性,会考虑对攻击流量大的IP进行屏蔽处理,IP被屏蔽后,无论是正常流量还是非正常流量都是无法正常进行访问的。

为了有效的防止源服务器因为攻击流量过大,造成的源站IP被攻击至屏蔽,运营商会建议遭遇大流量攻击的站长使用高防IP,这样既可在不需要更换原始主机的前提下来就能提升整体的防御性能了。通过在高防服务器基础上增加一层高防IP防护膜,不仅可以起到隐藏源站的作用,还可以达到抵御大流量DDOS的防御效果。

关于高防IP租用的防御段,每个机房所能提供的段是不一样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