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DDOS攻击是什么样的,被DDoS攻击会出现什么现象?

发布时间:2020-11-21 14:42:48      来源:      作者:

 

     分布式拒绝服务(分布式拒绝服务:分布式拒绝(Of service)攻击是指利用客户机/服务器技术,以多台计算机为攻击平台,对一个或多个目标发动DoS攻击,以提高拒绝服务攻击的威力。通常,攻击者使用盗窃帐户在计算机上安装DDoS主机。在设定的时间,主机程序将与大量的代理进行通信,这些代理已安装在Internet上的许多计算机上。代理在收到指令时进行攻击。使用客户机/服务器技术,主机可以在几秒钟内激活运行数百次的代理。  

 

DoS攻击方法有很多种。最基本的DoS攻击就是利用合理的服务请求占用过多的服务资源,使合法用户无法得到服务的响应。

DDoS攻击手段是在传统DoS攻击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攻击手段。单个DoS攻击通常采用一对一的方法。当目标CPU速度较低、内存较小或网络带宽较小等性能指标不高时,其效果明显。随着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发展,计算机的处理能力迅速增长,内存大大增加,同时千兆网络的出现,使得DoS攻击更加困难。目标对恶意攻击包的“消化能力”大大增强。例如,你的攻击软件可以发送3000个攻击包,但是我的主机和网络带宽每秒可以处理10000个攻击包,所以攻击不会产生任何效果。

这就是DDoS产生的原因。如果你了解DoS攻击,它的原理很简单。如果计算机的攻击能力提高10倍呢?100块怎么样?DDoS是指使用更多的傀儡机器来发动攻击,并以比以前更大的规模攻击受害者。

高速、广泛连接的网络给我们带来了便利,也为DDoS攻击创造了有利条件。在低速网络时代,当黑客占领傀儡机进行攻击时,他们总是优先考虑靠近目标网络的机器,因为通过路由器的跳数较少,而且效果良好。目前电信骨干节点之间的连接是g级的,大城市之间的连接可以达到2.5G,这使得攻击可以从更远的地方或其他城市发起,攻击者的傀儡机位置可以分布在更大的范围内,选择更加灵活。

受到DDoS攻击的现象

被攻击主机上有大量等待的TCP连接;

网络充满大量无用数据包,源地址错误;

产生高流量无用数据,导致网络拥塞,使受害主机无法与外界通信;

利用受害主机提供的服务或传输协议的缺陷,以高速重复发送特定的服务请求,使受害主机无法及时处理所有正常请求,将导致系统崩溃。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