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五里界BGP数据中心打造智慧IDC

发布时间:2021-03-01 12:49:59      来源:      作者: 阿己

  当你跻身进入五里界BGP数据中心的VIP高防机房之后,眼前赫然出现一个结合了技术和智慧的白色身影,映衬着两边高大的华为机柜,仿佛置身于科幻系列电影场景中。

  在这里,充满了IDC元素,结合了无数现代化科技:军事化管理的中心机房、智能化操控的机柜间...

  这里,就是位于五里界科技产业园的五里界BGP数据中心。

  该项目是极风云IDC和网盾科技战略部署的关键载体,以“智能、安全、绿色、高端、稳定”为建设方向,致力于提升数据管控、畅通信息渠道和使用效率,让用户能够畅想IDC服务。
 

  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IDC数据中心,承载着技术与各类服务器托管,保障信息安全,作为“新基建”的重要性日益突出。

  武汉江夏区五里界BGP数据中心在规划之初就对机房建设高度重视,机房楼主层高五米,提供五个机房模块,依照七级抗震设计、八级抗震结构的标准进行建造。
 

  目前,五里界BGP数据中心服务于国内多家大型企业机构与大数据系统,因其独有的高规格基础设施和配置,赢得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青睐。

  据了解,五里界BGP数据中心一期工程于2019年9月完成、二期于2020年底完成,预计2021年3月完成三期建设。届时,五里界AI智能巡检机器人也会一路同行助力,为五里界BGP数据中心成为面向华中地区最大的BGP数据中心及核心通信节点提供支持。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